念佛共修《金剛經》10/1(星期六)下午2時

各位護法信徒吉祥:

佛光山普賢寺念佛共修《金剛經》
日期:10/1(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及維護大眾健康;

⭕️提醒:
進出本寺,請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之規定,量體溫、戴口罩、勤洗手,並請注意個人衛生,若有身體不適,請儘早就醫。

祝福大家
平安健康

佛光山普賢寺 謹啟

💥「無相布施,無我度生,無住生活,無得而修」「以出世的精神,做入世的事業」

影響中國佛教最深遠的思想有二大脈絡可尋:一是有宗,講善惡業報輪迴;二是空宗,以般若空慧印契三世諸佛。傳譯於中國的般若經論,有五部般若、八部般若等,佛陀住世四十九年說法,即有二十二年演說般若玄義,並廣開法席百餘會。般若系統部類卷帙繁多,其中《金剛經》不僅是進入六百卷《大般若經》的導覽,而且是千年來被討論最久,注疏最多,影響最深遠,歷久不衰的經典之作。

  六祖惠能由於聞說《金剛經》的「應無所住而生其心」頓開茅塞。直至五祖弘忍於三更時分以《金剛經》再為其印心,惠能大師當下「漆桶脫落」,親見「何其自性,本自清淨!何其自性,本具萬法!」自家面目。短短的五千多字的《金剛經》,從此取代了達摩東來以「楞伽四卷,可以印心」的傳統地位。

相關圖片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