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弘法!蘭陽別院推藝文活動慶佛誕

歡慶佛陀聖誕,佛光山宜蘭蘭陽別院,推出一系列藝文活動,除了有呼籲尊重生命的兒童繪畫比賽,還有精彩押花藝術展,跟著鏡頭,一起去欣賞。

拿起畫筆揮灑創意,一百三十多個孩子大會師,齊聚佛光山蘭陽別院,以「尊重生命」為主題,進行天馬行空創作。而住持妙勤法師,也出席活動,和孩子們接心。

歡慶佛誕節,蘭陽別院推出兒童彩繪比賽,讓從幼稚園到高年級參賽者,在過程中薰習三好精神,在他們心中種下菩提種子。

佛陀紀念館全景,映入眼簾,但這不是照片,而是藝術家陳毓姍的押花作品。很有佛緣的她,持續用作品弘揚佛法,這回受到佛光緣美術館宜蘭館邀請,帶著58件作品前來,舉辦師生聯展。

展覽開幕當天,陳毓姍送上一幅「孔雀明王」,給佛光緣美術館宜蘭館典藏。即日起到6月20號,來到蘭陽別院一樓,都能一睹陳毓姍師生,拈花惹草深藝術美學。

相關圖片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