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送暖臘八情 飄香滿冬山

國際佛光會冬山分會一年一度的法寶節臘八粥結緣在1月10日舉行,一早義工們天未亮就抵達冬瓜山社區活動中心,大家分工同心協力,從洗鍋、洗米、洗菜、切菜,一一就緒,主廚熱鍋炒薑加白米不斷翻炒,青菜燙熱起鍋,花生、芋頭備料準備著,當第一鍋臘八粥完成,香氣四溢,空氣中充滿歡喜喜悅,舀著一碗一碗的臘八粥,整齊擺放在桌上,冬山分會督導親切的與路過的冬山鄉親述說臘八粥的由來及結緣,看到每位鄉親手接到熱熱的臘八粥與義工們的熱情,每個人都笑容滿面,充滿法喜。

活動進行期間,蘭陽別院住持妙勤法師、如欽法師等人陸續蒞臨現場關心,大家看到師父來都好開心,分會殊榮備增活動光采。活動現場還有安排義剪,鄉親很熱絡参與,說過年到正好剪個好看髮型,一直向義工頻頻道謝,看看鏡子很滿意的離開。現場還有樂團表演吉他口琴唱佛曲,熱鬧非凡。

佛光會冬山分會會長林燕鈴提及,此次活動場所要感謝冬瓜山社區理事長李細宗幫忙,提供這麼好的場所,還有冬山鄉長林峻輔、鄉民代表張閔吉到場關心及諸位菩薩熱情參與,讓今年法寶節臘八粥結緣活動,順利很圓滿成功。

相關圖片

  • jqn6jun74njqezc6lvp4famus.jpg
  • x1qp1mxr6c0mi5qvbr6nagxcg.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