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會宜蘭區幹部聯誼 燈燈相續承先啟後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北區協會宜蘭第一、第二區共計18個分會,7月24日於佛光山蘭陽別院舉辦2022會長燈燈相續聯誼會,住持妙勤法師、監院如欽法師、理事陳林泉及北區協會區委江秋等佛光幹部26位出席活動,藉由各分會新舊幹部交流,傳承經驗,提昇凝聚力,讓人間佛教得以推展至社會每個角落。

妙勤法師開示如何愛自己?一、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提升免疫力;二、去除負面情緒;三、強化各項技能、口才,並學習他人優點;四、學習提升自己的心靈。發願成就佛道,有了成就佛道的願心,生命最痛的那一天就是最美好的一天,如星雲大師對所有與他有怨懟的人,都能夠以德報怨。

陳林泉提到,佛光會舉辦的各項活動,就是要讓這個社會的清流永存,活動可以聯繫會員彼此的情感,藉由活動屏除不好的習慣,學習長養慈悲心、智慧。江秋萍也分享各項會務須注意的事項,讓新會長面對不明瞭的事務能夠得到解答。

活動由督導長林志賢帶領,藉由唱歌、傳球、表演、號牌等方式,讓會長有機會發表心得或提出問題,同時利用「彼岸」、「苦海」、「解脫」等號牌,幹部們藉由「你問我答」,讓多位會長踴躍發言,現場互動十分熱鬧。

最後如欽法師叮嚀,這場會長聯誼因疫情延至此刻才舉辦,從會務宣導到帶領會員種種疑難,藉由遊戲方式來解決會務的種種困難,同時勉勵即將卸任的會長,就像菩薩五十二階位學習不同層面的法門,發願廣度無量無邊眾生,在修行的過程中,要斷三過「器漏、器污、器覆」的學習,才能讓自己在菩薩道上的生命茁壯成長。

相關圖片

  • bkxk8ot4eqrx1xufjtowlz6mg.jpg
  • 0xbqo4ihuzjvimvl8mxirnav7.jpg
  • 52dj30q36crb74jwn2apxwms1.jpg
  • acbdpzjicupm7xam90apxumxj.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