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別院舉辦人間福報焰口法會 感恩信眾護持

佛光山蘭陽別院7月10日啟建一年一度的人間福報焰口法會,禮請佛光大學佛教學系慧勤法師主法,有200名信眾參加。

為了落實「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理念,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宜蘭區各分會,大眾集體創作卯足全力推廣,今年度共有600份《福報》訂閱,《人間福報》社長妙熙法師特地前來宜蘭感謝榮譽、終身和年訂戶,護持為社會注入清流的媒體。並與蘭陽別院住持妙勤法師共同頒發感謝狀給《福報》績優推廣人員,以示鼓勵。

妙勤法師提到,因為疫情乃至政治事件導致人心惶惶,星雲大師創辦的《福報》就是期許大家每天打開報紙,可以發掘每個人的潛在智慧與善良本性,面對問題都能勇於負責擔當。《人間福報》就是一座慈心橋,連繫著每一顆心,透過集體創作,共創祥和溫馨的社會。

妙熙法師表示,訂閱《人間福報》,利己利人利眾生,不僅為自己增加善因善緣,同時也將福德因緣推廣至身旁的親朋好友們,甚至社會各角落。

《福報》贊助者蘇富敏表示,星雲大師說要做利益眾生的事,很開心自己能夠推廣《福報》給周遭的朋友,讓他們也能平安幸福。

首次到別院協助頒獎工作的青年吳欣穎表示,過程中雖然緊張,所幸有其他青年及佛光會師姐的協助,讓他很快的進入狀況。隨後協助大寮準備點心,更令他充滿成就感。對於參與法會的幕後工作,他也從中獲益良多,希望下次還可以前來協助。

相關圖片

  • 1t0ahn3kzv2nrddi57x4mggt3.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