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同興廟隨行香客 難忘「北門口師父」

首次參加「2020世界神明聯誼會」的宜蘭同興廟,主祀神廣澤尊王神蹟顯赫,比鄰佛光山蘭陽別院,在住持妙勤法師的邀請下,這位「近鄰」首度來到佛陀紀念館,參與年度宗教盛事。

同行的信眾游欽林激動表示,看到「北門口ㄟ師父」辦喜事,(星雲大師早年在宜蘭雷音寺,信徒對他的稱呼),一定要來共襄盛舉,在走入會場時,看到宗教融和的創舉,內心澎湃不已,感動幼時就認識的大師,為宗教所付出的一切,如此值得讚歎,直說明年一定要再來。

游政桐分享,從小就在雷音寺參加念佛會,懷念大師發糖給小朋友結緣,以及能背好一部《心經》,就能得到大師的鉛筆做獎勵,在物質缺乏的年代,大師「給」的精神,經歷60多年,仍讓人記憶深刻。

早期跟隨大師建設佛光山接引大佛的黃正雄提到,佛光山在大師的願心下,從荒蕪的麻竹林,到現在國際知名,人山人海,「儒釋道一家」,宗教共榮共享,大師真的做到了,很感動。

相關圖片

  • tewx1f62rgm3iiig53hfdo8tt.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