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務部矯正署110年度績優教誨志工獎 佛光布教師張玉琳獲殊榮

佛光山社輔布教師張玉琳被宜蘭監獄推薦為績優教誨志工,5月2日接受宜蘭監獄典獄長蔡永生頒發「法務部矯正署110年度績優教誨志工獎」,典禮原預定於矯正署舉辦,由法務部長蔡清祥頒獎,因應疫情而更改由原提報單位頒獎。蔡永生非常肯定佛光山對監獄布教的用心與付出。

為表彰矯正署與各監所熱心奉獻的服務人員與教誨志工,法務部特別於各監所徵選年度績優人員及教誨志工,經過層層審核,選出績優人員與績優教誨志工。本次全國共有10位績優教誨志工獲獎,其中有2位佛光人獲得此殊榮,另外一位是由台中女子監獄提報的蕭麗歡布教師,令人欣喜的是,她也是宜蘭人。

蔡永生表示,對於星雲大師創建佛光山弘法布教非常欽佩,並對朝山會館的美食及住宿讚歎不已,提及其長輩也都安奉在佛光山萬壽園。

星雲大師於民國45年應當時宜蘭監獄典獄長陸國棟,禮聘為榮譽教誨師,開啟佛光人走入監獄布教的工作,接續有檀講師林清志、林秀美等人加入,使收容人菩提慧命不斷,讓佛光普照每個黑暗的角落。

相關圖片

  • u712wo988klapowcwuoilohcw.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