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佛光山金光明寺光明燈及供佛齋天

❣️2023年佛光山金光明寺光明燈及供佛齋天,歡迎閤府攜眷報名參加,拈香禮佛,同霑法益。

🌟【光明燈】🌟
星雲大師說:「佛好比光,光能破除黑暗,給予溫暖,轉生成熟。同樣,佛的光能破除內心貪、瞋、癡煩惱無明的黑暗,溫暖我們的心,圓滿我們的人生、人格、未來,成就一切功德。」,藉由點燈,為心靈增添祥和與寧靜,為世間點亮一盞和平的燈光。

逢農曆每月初一,金光明寺於上午十點舉辦光明燈法會,為施燈供佛者消災祈福,祈求檀那信施皆幸福,世界大眾得平安,祈願每個人在心裡點亮一盞慈悲之燈、點亮一盞智慧之燈。

🌟【供佛齋天】🌟
開年後最重要的第一個法會。供佛指的是供養佛、法、僧三寶,
齋天是以甘饌美食供養天道諸神。

金光明寺於(農曆正月初八)晚間,舉行供佛齋天法會,讓大眾以虔誠的心,藉隆重莊嚴的儀式,禮拜供養三寶、迎請諸天光臨受供。

祈願~
處事無畏、和平共存
家庭平安、事事圓滿!


✨【光明燈】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iMH2awyktFb3catNA

相關圖片

  • 供佛齋天圖.pn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