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蔬公益路跑」金光明區佛光人會師三峽北大 透過路跑把愛傳出去

「復蔬公益路跑」金光明區佛光人會師三峽北大 透過路跑把愛傳出去
【人間社 王柏貞 新北市三峽報導】
2021-11-30
由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金光明分會主辦路跑暨聯誼活動,三峽第二分會、樹林第二分會協辦,於11月28日在台北大學三峽區登場,有60多位參加,每一位或走或跑3公里,總計180多公里,不畏寒風一起跑出健康與活力,你跑步我捐餐活動。

佛光山金光明寺妙醒法師帶領大眾恭誦《心經》祈福大家一起,走出健康平安。在法師號令下起跑,大眾迫不急待,邁開大步向前行。

在台北大學三峽校區,此處有著椰林綠蔭的風貌,別有一番意境,大眾走在寬廣道路,體會大自然的靜謐。經過約80分鐘路程,會合原起步地點,然後發結緣品,如是我聞的海苔飯捲,三個分會一起聯誼。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全國知賓總召吳淑貞說,因為這一次的疫情,現大家參加「復蔬公益路跑」活動,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同時幫助「e起復舒全民相挺」,且幫助因為疫情的關係紓困素食業者有二十多萬人,現每跑1公里幫您捐贈10元「復蔬餐」,跑完10公里幫您捐一餐給有需要的人。另祝福將卸任金光明分會會長林淑品把任內活動做得更完整圓滿,新任會長接任後,將已然蓄勢待發。

樹林第二分會長者郭月嬌72歲、林王明姬82歲脚步如飛,很快抵達會合處,紛紛表示平日運動很重要,能運動真好。隊伍中最小的菩薩邱宥鑫,不到二歲是媽媽張慧安推著哇哇車一起完成3公里願望。

金光明分會會員王念如說,台北大學也是一個很好走路的環境,大家一起聯誼,有意義的活動,然後還可以做一點公益。

「復蔬公益路跑」的召集人,也是金光明分會林淑品會長表示,自己是愛好運動者,平常也有在健走和路跑,喜歡到郊外接近大自然,讓生活步調沉澱冷靜的思考,充滿能量,重新出發面對著未來行程,抱著歡喜的心,迎接下一步的挑戰。

相關圖片

  • 3irvw1n12pp00l6i76g41447x.jpg
  • utpv4qfszb3lggcqf1q4dwd2u.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