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第二分會送餐盒關懷 溫暖喜憨兒的心

鶯歌第二分會送餐盒關懷 溫暖喜憨兒的心
【人間社 王柏貞 桃園市龍潭區報導】
2021-10-30
國際佛光會金光明區鶯歌第二分會積極響應「e起復蔬.全民相挺」活動,10月28日由督導紀秀芳带領會長趙裕隆、副會長許錦香等幹部、會員製備85個營養美味的蔬食餐盒,送到「桃園幸福基金會憨兒溫暖的家」結緣,讓院生品嚐不一樣的蔬食佳餚。

幸福基金會附設友愛家園主任胡明珠說,感謝佛光山金光明寺佛光人親手製作素食佳餚,讓孩子們體驗到蔬食的美味,從能夠吃進口中的食物開始,一起守護環境;也讓憨兒們知道,雖然每個人的力量有限,但從自己出發就是改變世界的開始。

促成贈餐活動的劉穎鄉說,食用素食便當比一般葷食便當負擔小、口味較清淡、有益身體健康,且人類是雜食動物,胃腸較適合蔬食、有益建康、減少殺生,確實比較沒有罪惡感,還有環保愛地球等好處。由於人類大幅度開墾林地,拓展農業和工業的發展,致使溫室氣體濃度越來越高,更衝擊對環境生態的影響。

紀秀芳說,透過上網尋求,一家一家的打電話探訪,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小小付出關愛的地方「桃園幸福基金會」憨兒溫暖的家,經過連絡溝通,基金會也很樂意接受「e起復蔬.全民相挺」請吃便當的理念。

相關圖片

  • 2gvf5jlwhtvxjx1hgxfpjixw3.jpg
  • 5m76l5vesm8wlk8oiqsb2xp52.jpg
  • dxhx3x2jox5eqphuui1jsnhm1.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