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佛化婚禮暨菩提眷屬祝福禮〕13度參加菩提眷屬禮 楊兆應、周雪鴻知足好因緣

【人間社 王淑芬 高雄大樹報導】 2023-01-01

「從民國100年起每年參加菩提眷屬祝福禮,祈願年年不缺席!」來自基隆的楊兆應、周雪鴻伉儷已有32年佛光人的資歷,對於佛光山、道場的護持不遺餘力,夫妻相互扶持、子女事業有成,周雪鴻感謝因為星雲大師的威德感昭,讓他們充滿法喜。

佛陀紀念館選在元旦舉辦「2023百年好合佛化婚禮暨菩提眷屬祝福禮」,楊兆應伉儷受邀接受「紅寶石婚」祝福禮。

周雪鴻是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監事,一直以來活躍於佛光山極樂寺暨國際佛光會基隆仁愛分會等活動,長年護持道場,大小法會都能看到她參與的身影,尤其夫妻同修,讓佛化家庭更幸福。

兩人已經結縭40年,受邀參加菩提眷屬「紅寶石婚」,他們開心互動看得出來夫妻好感情,還充滿的法喜。周雪鴻說,因為領受到星雲大師的威德、真知正見讓夫妻一直力行「三好四給」的精神,原本脾氣不好的楊兆應變得更溫暖、體貼,她相信是先生實踐菩薩道,有好因好緣才能得善因善果。

夫妻育有1子2女,各個在工作崗位上都有好的表現,周雪鴻感謝菩薩眷顧讓他們的家庭充滿和樂。接連第13年參加菩提眷屬祝福禮,夫妻許願年年不缺席,家庭幸福、健康美滿。

相關圖片

  • S__25723008.jpg
  • S__25723010.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