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佛光人慶佛誕 孝親報恩傳遞幸福 -人間通訊報導

基隆佛光人慶佛誕 孝親報恩傳遞幸福
【人間社記者 蔡文祥 基隆報導】 2020-05-04

適逢佛誕節暨母親節,隸屬佛光山極樂寺的國際佛光會基隆安樂第二分會,於5月2日舉辦居家孝親活動,以闡揚孝道、落實傳統美德及人間佛教善美的理念。為防範新型肺炎疫情,避免群聚接觸,分別至居住偏遠的新北市萬里區會員家中訪視進行,表達常住的關心。

該分會特別準備了康乃馨花朵,由會員的兒、孫輩為平日辛苦的媽媽、阿嬤獻花,報答深恩,含有深遠孝道及信仰傳承的意義。會員楊郭珠榮獲今年度新北市萬里區模範母親的表揚,區長粘雪琴於當日至其家中頒獎,分會會長林明昭及幹部代表祝賀,並分享榮耀。

林明昭表示,一束康乃馨,代表慈母愛,將手中的花,呈獻給媽媽,讓兒女感受慈母的偉大,同時祈願天下的母親,天天快樂幸福。適逢佛誕節暨母親節,慈悲偉大的佛陀傳法給世人,我們當用孝親心慶佛誕,並效法佛陀的精神。

相關圖片

  • 21770-光.jpg
  • 21769-切.jpg
  • IMG_20200502_112154切.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