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2「心肺復甦術」急救訓練 關鍵時刻救人一命

當身邊的人遭受事故、傷害或突發疾病時,如何在黃金的四分鐘,幫助他在未到達醫院前,給予適當的急救措施呢?佛光山板橋講堂11月18日舉辦民眾版「心肺復甦術」教育訓練,邀請方昭娟、黃怡姍護理師授課,住持妙兆法師與諸位法師、板橋區會長和幹部共20餘人參與。課程解說急救的定義、目的以及處理原則,動態課程中也讓與會參與者,實地模擬演練心肺復甦術(CPR)及操作電擊除顫(AED)。
現場兩位護理師也指導大眾演練急救步驟,並實際利用「復甦安妮」和自動體外心臟除顫器(AED)
執行心肺復甦術,大家熱絡地參與實際操作,期許自己所學能在關鍵時刻救人一命。

相關圖片

  • 心肺復甦3.jpg
  • 心肺復甦1.jpg
  • 心肺復甦2.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