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桃園講堂臘八粥結法緣 吉祥保安康

【佛光山桃園講堂臘八粥結法緣 吉祥保安康】

佛光山桃園講堂紀念佛陀成道日,1月18日至20日義工全力總動員,烹煮臘八粥供眾結緣,在疫情嚴峻期間,溫馨傳遞佛光情,祈願疫情早日止息,大眾平安健康,吉祥保安康。

佛光山桃園講堂監寺覺輝法師帶領佛光人於1月18日、19日前往桃園市政府、市議會等單位贈送臘八粥結緣。藉此因緣,感謝桃園市政府為民服務的辛勞;並致贈星雲大師2021年題寫的「花開四季,耕耘心田」新春賀詞。分別由市議會議長邱奕勝、民政局長陳茹文,社會局主任祕書許敏松代表接受。

覺輝法師說明臘八粥由來,希望透過法寶節的殊勝因緣,與眾分享佛陀成道的法喜。又說,面對疫情險峻,人心惶惶之際,一杯熱騰騰平安粥可以消弭大家內心的恐懼,撫慰心靈,給人安心的力量。並叮嚀大眾,非常時期,每個人要守護好自己的健康;並祝福新的一年,所做的事利益大眾,所說的是言語慈悲善良的好話,所存的心意都是祝福他人的好心。

此次臘八粥結緣活動因疫情之故,為確保大眾健康及配合政府防疫措施,食材統一由道場準備、烹煮。義工遵守標準流程,各司其職,集體創作,同心協力用心熬煮出佛光臘八粥,希望大家吃出平安歡喜。

桃園講堂連日來臘八粥供眾結緣活動,除政府機關,還包括中華航空公司、機關團體、學校、宮廟、公司行號等單位。

(人間社 陳詠涵 桃園報導 2021-01-20 )

相關圖片

  • 0il58zq59if4rdesm1eqi48xg.jpg
  • 26huokdvocjxx25mmctivl9s4.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