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桃園講堂慈善關懷】

【佛光山桃園講堂慈善關懷】
.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拋磚引玉贊助復蔬餐廳「請呷飯」,桃園第二督導區八德第一、第二、第三分會會員及社會愛心人士,也隨著踴躍相挺「請呷飯」義舉,10月13日贈送復蔬餐盒250份造福八德景仁殘障教養院全體院生。
「景仁教養院是一所免費收容孤苦無依且身心障礙兒童的教養機構」,院長陳菊貞表示,非常感動及肯定佛光會發起「e起復蔬.全民相挺」活動,讓愛心流轉並復甦蔬食經濟。透過享用溫馨的「復蔬餐盒」,讓院生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這次的贈餐活動,由佛光山桃園講堂如岳法師、如參法師及總會法制長吳志揚夫人洪秀華陪同,義工們e起發心相挺致送「復蔬餐盒」。義工們在彼此交流中驚喜發現,原來榮譽總會長吳伯雄家族與院長陳菊貞家族是三代世交,使義工們大為讚歎因緣不可思議。
本次的復蔬餐盒,是由八德區的復蔬餐廳「妙軒素食館」供餐,餐盒菜色多樣、味美可口,最重要的是還蘊含店家的愛心和慈悲心。
(2021-10-16 人間社 呂義方 桃園報導)

相關圖片

  • 桃園佛光人贈送復蔬餐盒250份造福八德景仁殘障教養院全體院生。.png
  •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法制長吳志揚夫人洪秀華(右)陪同佛光山桃園講堂法師參加贈餐善舉。.pn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