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信良、江采芬牽手參加佛化婚禮 信仰傳承 圓滿終生大事

【人間社黎維桂 新竹報導】佛光山2022 年百年好合佛化婚禮,1 月1 日於大雄寶殿前隆重舉行,國際佛光會新竹教師分會會長江順裕女兒女婿牽手參加2022年佛化婚禮,證婚人心保和尚為新人宣誓褔證,永結同心,百年好合,相愛一生,他們覺得真有福報。

新郎葉信良,新娘江采芬表示,他們從佛光山法寶寺得知訊息,經過三年努力,今年總算圓滿成功,步上紅地毯。父母親二、三十年茹素學佛,皈依星雲大師,受五戒,在家跟著雙親吃素,並且常上佛光山法寶寺禮佛,所以商量決定,選用佛化婚禮,於三寶座前,心保和尚、各位法師及大眾見證下,圓滿終生大事。典禮當天,男方女方主婚人家長及家人,都親臨會場觀禮及祝福,場面溫馨感人。

江順裕表示,長久以來,「信仰與傳承」一直是他向星雲大師學習人間佛教的修學宗旨,展望未來,期許這對新人在2022年元旦,於佛光山上,開啓他們婚後新生活,獲得一生幸福與安樂。

相關圖片

  • IMG_4325.jpg
  • IMG_4314.jpg
  • 507157.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