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供僧法會 陳其邁為星雲大師獻祝福

【人間社記者知頌高雄大樹報導】「佛光山是高雄市的支柱,未來佛光山的事就是高雄市政府的事情!」佛光山2022年供僧法會於8月19日在雲居樓舉行,高雄市長陳其邁,特別蒞臨現場為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獻上祝福!

全山大眾一早於大雄寶殿為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96歲華誕誦經祝壽,並於早上10時30分進行上供。隨後數百位法師排班至雲居樓的供僧齋宴應供,由佛光山住持心保和尚帶領眾貴賓入席。

今年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應供以總本山及台灣各道場法師為主,但仍有不少功德主及信徒帶著滿滿的祝福回山向星雲大師祝壽,甚至已有三年未回到總本山的歐洲徒眾,今年在佛光山歐洲教區總住持覺容法師帶領下回山。現場有近千人共襄盛舉,場面備感溫馨。
全文連結:https://www.merit-times.com/NewsPage.aspx?unid=806732&fbclid=IwAR1oNKPbkwzF8BIXfWo_WbePBm70fu9rAwqe7OFuVv09yjMLpQcBowOGFpY

相關圖片

  • 806732-38563320.jpg
  • 806732-育幼院美昭.jpg
  • 806732-和尚及法師入場阿超.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