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0臘八粥歡喜供眾~歡迎一起來寺享用幸福~

🌺🌺🌺(佛光山法寶寺2022)好康報報~
12/30歡迎一起來寺享用幸福臘八粥~

臘八節,又稱臘八,源自中國的一個傳統節日,因在農曆十二月初八,也就是臘月初八慶祝而得名。

相傳佛陀在成道前,曾經經過六年苦行,接受牧羊女供養乳糜,在回復體力後,農曆十二月八日於伽耶山菩提樹下夜暏明星悟道,因此後人稱此日為「佛陀成道紀念日」又稱「法寶節」。為佛教徒盛大節日之一。為了慶祝這一天,佛光山每年都有煮臘八粥分享給大眾結緣。

臘八粥分送台灣各地區的公家單位、醫院、友寺、宮廟、銀行、學校、養護中心等地方,歡喜結緣,在佛光山新竹法寶寺道場12/30上午八時起~也開放發送臘八粥給大眾來寺享用,共享這份喜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竹佛光山法寶寺🌺
洽詢報名專線: 03-5427914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241巷1號

佛光山線上捐款登記處
https://reurl.cc/4XWlo3

佛光山法寶寺官網
https://reurl.cc/jR5DXM

新竹佛光山法寶寺交流line群
https://reurl.cc/28gE3n
(歡迎加入並持續關注喔!)

相關圖片

  • 2022臘八粥供眾海報.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