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二樓藝展~林貞佑「水泥 · 禪」當代藝術創作個展~

林貞佑「水泥 · 禪」當代藝術創作個展
展出地點:佛光山法寶寺藝文空間二樓(新竹市民族路241巷1號)
連絡電話:03-5427914
展出時間:111年12月1日(四)〜1月31日(二)AM9:00〜PM4:00

林貞佑,當代藝術創作工作者;新竹女中、世新廣電、世新大學平面傳播科技學系畢,作品不泥古而獨具一格,讓人耳目一新,創作形式歷年來不斷創新,引起許多的迴響與藏家的重視。

作品善用各種質材而將文字創作活用其中,頗能引起大眾共鳴,在創作中並加入了綠化與花藝的運用,整體創作帶給大眾既舒心又舒壓的視覺效果,對於空間的活化,帶來清新的感覺。

在這一次的「水泥 · 禪」展覽中,主要運用改良後的水泥為創作元素,將水泥獨特的樸質結合文字的運用,詮釋經文裡的經典偈語,希望以歡喜心結合歡喜行,讓大家能夠發掘經典中無量廣大的智慧進而生起歡喜心,生歡喜心、發菩提心,正念增長、修福修慧。

相關圖片

  • 林貞佑 藝術展海報-1.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