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父母恩重難報經共修法會

父母恩重難難經共修法會~定期共修法訊!

父母恩深重,顧憐沒失時;
吐甘無稍息,咽苦不顰眉。
愛重情難忍,恩深復倍悲;
但令孩兒飽,慈母不辭饑。
──《父母恩重難報經》

往往,世間的兒女總將父母重逾須彌之大恩,視為理所當然,而對父母的付出與照顧,總是百般要求,不知珍惜。佛陀告誡我們:「父母親的恩德深重,孝順的子女,可以為父母書寫此經、讀誦此經,或為父母布施修福等,來回報父母的深恩。 」若能度化父母親來歸依三寶,修行學佛,更能令其得解脫安樂,並是報答父母恩德的一種最好方式。

且讓我們透過固定共修功課,一起將孝道觀念深植入心,進而身體力行,莫讓來不及說出口的我愛您,成為為人子女永遠的遺憾!

佛光山法寶寺歡迎有緣大眾,把握共修因緣,時常回寺一起福慧增長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竹佛光山法寶寺🌺
洽詢報名專線: 03-5427914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241巷1號

佛光山線上捐款登記處
https://reurl.cc/4XWlo3

佛光山法寶寺官網
https://reurl.cc/jR5DXM

新竹佛光山法寶寺交流line群
https://reurl.cc/28gE3n
(歡迎加入並持續關注喔!)

相關圖片

  • 共修4.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