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2 竹東大覺啦啦隊 舞動美麗心世界

國際佛光會2019年桃竹苗區協會佛光啦啦隊觀摩賽於9月22日在頭份國中舉行,首次榮獲佛光獎的竹東大覺啦啦隊,以活力與熱情的表現,及團隊合作精神,讓他們榮獲獎項,近百名參與活動的會員與加油團振奮不已。

沒有特技,沒有太花俏緊湊的舞步,因為這是一支有著老中青三代的啦啦隊,由林金花老師指導,每週日晚上在竹東上館國小門口進行團練。每週的練習,總會有人忘記舞步,或慢半拍,偶爾還會出現不知道應該往哪邊站的隊員;年逾七十的長者,深恐自己跟不上節奏,挫折與汗水不斷的湧出。但是透過一遍一遍不斷的練習,互相幫忙,啟動提點模式,就像表演曲目「有佛法就有辦法」,充分發揮運用團隊合作,目標一致,展現出最棒最好的成果。

區委蕭月娥、督導長謝森文、各分會會長與督導兼啦啦隊小隊長黃明珠一同籌辦,帶領會員們發心協助製作表演道具、標語牌,盡其所能,成就這善因美緣。

教師分會的邱詩涵帶著就讀小學六年級的外甥女邱品漩參加,邱品漩說,很佩服來跳啦啦隊的老人家,家裡的阿公和阿婆,成天都坐在家裡看電視,要不然就是滑手機,讓他們出門運動就推說腳痛走不動,來參加啦啦隊之後,才發現原來老人家是可以跳舞的。

已逾七十歲的第一分會李賽雀,也帶著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孫女馬郁昀一同參加,比賽時更是三代同堂到現場為團隊加油。
本次啦啦隊從人員召集到長達數月的練習,犧牲許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關西分會的會員甚至要開車來回近兩個小時的車程,大家只為成就共同的目標,點點滴滴表現出大家的無私與奉獻。

大覺寺監寺妙淳法師表示,大家的努力已經發揮佛光人集體創作的精神,同時也感謝林金花老師的指導,共同為自己寫下歷史。

相關圖片

  • 啦啦隊3.png
  • 啦啦隊1.png
  • 啦啦隊2.png
  • 啦啦隊4.pn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