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神明聯誼會

竹東惠安宮 廣澤佑民歡喜行
【人間社 葉淑美 大樹報導】2021-12-25
2021年世界神明聯誼會12月25日於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舉行,新竹縣竹東鎮惠安宮今年是第三次參加,惠安宮位於上公館惠安街,有惠民昌盛之意,主祀三山國王,建於清嘉慶年間,迄今已超過兩百年的歷史,為上公館民眾的信仰中心。

惠安宮主委彭金賢表示:「星雲大師的推行的三好運動-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人人力行三好,讓社會更美好,而勸人向善的正能量,這是現代人所需要的。在神明聯誼會上,體證道教佛教一家親,不分宗教,世界融合,能夠帶著里民參加,是一項榮耀。」

參加第三次神明聯誼會的常務委員彭一雄說:「佛光山的環境很好,是靈山聖地,能夠帶廟裡的三山國王共襄盛舉,感到非常開心,加上今年佛光山各項措施都很貼心,是辦得很成功的活動。 」

竹東鎮惠安宮是竹東第一廟宇,也是全台知名的客家信仰廟宇之一,更致力於傳承客家文化, 惠安宮參加神明聯誼會的因緣,來自於佛光山竹東大覺寺第一分會黃明珠督導, 黃明珠長期致力於社區的關懷,透過邀約,讓惠安宮的信眾,有機會到佛陀紀念館,一睹眾神相聚的重要慶典。

相關圖片

  • 竹東大覺寺監寺妙淳法師與入場隊伍合照.jpg
  • 竹東惠安宮入場1.jpg
  • 惠安宮參與信眾.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