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人生講座 點心燈說禪舞

美化人生講座 《點心燈說禪舞》
日期:111年07月09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點至3點30分

埋藏千年石窟在遙遠的敦煌流轉,1989年以後,舞蹈家鄭秀真將敦煌舞蹈藝術精華帶回臺灣,長期深耕,揉合出臺灣精神的敦煌禪舞。
誠摯地邀請您參與本次講座,帶您從話說敦煌到動態禪舞,一同遨遊在千年大漠的天上人間。

吉祥!
☀️7/9適逢假日,午后可以廣邀親朋好友,和青年孩子們,一起共同來瞭解敦煌禪舞,再加上一杯幸福咖啡,充實悠然的時光。
每年佛光山禪淨共修法會上【敦煌獻禮】舞蹈表演,由鄭秀真老師指導帶領演出,用專注的舞蹈供養諸佛菩薩,及十方信眾總是能深刻感動人心。
【點心燈說禪舞】講座中會介紹敦煌石窟的壁畫,及《鬆椎禪》的互動教學,還有二位年輕舞者精彩的敦煌禪舞演示!
現場更幸福的是【咖啡達人】鄭麗君老師親手沖精品咖啡跟大家結緣喔!☕️☕️
讓參與講座的朋友們,能在宏法社度過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浪漫時光。💐💐💐

《鬆椎禪》由鄭秀真編創,將身體的律動結合呼吸吐納,達到身心的協調與安定。《鬆椎禪》為練習敦煌禪舞前的基礎暖身,全方位的脊椎運動及氣流進出,可按摩深層內臟與細微經絡,跳舞兼具保健功能,增進身體健康。

相關圖片

  • 2022.7.14點心燈海報.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