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起復蔬、全民相挺」佛光會挺雲林蔬食業者

「e起復蔬、全民相挺」佛光會挺雲林蔬食業者
為響應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e起復蔬、全民相挺」活動,佛光山斗六禪淨中心監寺妙瑋法師率領斗六分會會長陳麗蝶、督導張香等數名佛光人,於9月17日前往雲林溪4家素食店,全真素食、如是我聞、新素食、一合相素食,進行第三波的「e起復蔬、全民相挺」活動,除了陸續關心素食業者之外,並各代贈100人份復蔬餐費,期盼藉此能幫助因疫情肆虐下,飽受蕭條之苦的素食店家恢復商機,也讓生活陷入困難者能不受飢餓之苦,促進彼此交流,顛覆傳統素食觀念,增加素食人口,共同愛護地球。
全真素食老闆廖進添表示,自己從事素食餐飲30多年,歷經早期創業艱辛、環境考驗、素食業不盛行,秉持著要讓用餐者有一個舒適環境,成立自助會,向政府爭取經費,規劃改善,同時也煮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希望讓更多人接受素食,疫情衝擊下,影響甚大,非常感謝佛光會的及時雨,讓我們能自助助人,皆大歡喜。
如是我聞海苔素食飯捲老闆娘高杏君表示,疫情三級警戒時,一般人都不會覺得我們的生意受到任何影響,因為我們所賣的飯捲非常適合外帶,可是我們的訂單大多是靠團體訂購,全台都沒有活動、無人外出,生意一落千丈,非常感謝法師及佛光會的溫馨鼓勵,讓我們堅持下去。
新素食老闆娘洪嘉苓、一合相素食老闆王俊傑紛紛感謝佛光會及斗六禪淨中心,給我們力量、信心。
最後斗六分會會長陳麗蝶感動的表示,自從佛光會推動「e起復蔬、全民相挺」的企劃,透過活動的宣導及蔬食地圖,增加素食店的曝光率,提升素食消費人口,無形中讓大家落實一起吃素、環保、愛地球的觀念,感謝佛光會的用心,幫助素食業者能盡快度過危機、生意復甦,同時也幫助受疫情影響,導致生活陷入困境的人,解決生活民生問題,更感謝監寺妙瑋法師e路相挺,不斷關心、鼓勵店家,讓我們深受感動,有佛光山、佛光會真好。

相關圖片

  • DSCI0046.JPG
  • DSCI0050.JPG
  • IMG_20210917_144631.jpg
  • IMG_20210917_145422.jpg
  • IMG_20210917_151347.jpg
  • IMG_20210917_151541.jpg
  • IMG_20210917_153246.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