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林講堂佛光青年 線上生命探索5/29

大林講堂佛光青年 線上生命探索
【人間社 周慧美 嘉義大林報導】
2022-05-31
大林佛光青年團5月29日舉辦線上生命探索營,17位青年第一次在線上相會,分享彼此與大林講堂結緣的因緣,共同探索未來生命學習的方向。

大林講堂監寺如君法師稱讚青年們來到大林講堂主動學習、勇於承擔,很了不起。營隊課程由大林佛光青年團團長鄭維堯設計,邀請青年們在活動中共同學習與成長。

活動一開始,鄭維堯帶領青年們分享彼此參加大林講堂活動的經驗,拉近彼此的距離。李尚恩分享,第一次到講堂參加活動,看到義工們歡喜付出的精神,深受感動;來到大林講堂就像回家,法師的問候與關心讓人備感親切。

接著進行鄭維堯設計的密室逃脫益智遊戲,青年專注地觀察每一個關卡的關鍵物品,一一破解,找到密碼,解開機關,終於逃脫密室,挑戰成功。在遊戲中,青年們發揮互助精神,找到密碼者會分享成功經驗,幫助仍困在密室中的夥伴。互動中頻頻發出驚嘆聲:「原來如此啊!我怎麼都沒想到!」

透過遊戲後的分享,引導青年們思考參加大林佛光青年團想獲得什麼?大林佛光青年前團長賴玟憓首先分享在帶領夏令營活動中的收穫與成長。與會青年有的表示,最希望能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學習;有的分享,最想要提升自己的領導能力;有人則希望能學習歡喜付出。

法師勉勵青年們只要勇敢的承擔,必能開發出無限的潛能,機會是留給願意學習的人。法師也表示,「今日舉行的線上生命探索營是大林佛光青年勇敢踏出的第一步。」期待未來青年們能在生命的探索道路上,耕耘出自己生命的花園。

相關圖片

  • 今日舉行的線上生命探索營是大林佛光青年勇敢踏出的第一步,青年們與如君法師歡喜合影。.png
  • 營隊課程由大林佛光青年團團長鄭維堯設計,邀請青年們在活動中共同學習與成長。.pn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