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華寺義工響應讀好書食蔬食到佛館精進學習

佛光山寶華寺響應「讀好書、食好蔬、愛地球」的日常好生活,11日14日,由住持覺來法師帶領百餘位信眾,前往佛陀紀念館,參與千人抄經、名人講座、書展暨蔬食博覽會等活動,藉此精進學習,並抄經祈福,度過充實又法喜的學習之旅。
下午參與「名人對話‧名家講座」,由永文法師談「般若的力量」,如何啓迪正能量發揮出來,有佛法就有辦法。正能量靜靜延伸,「能用」是做人最高的價值,修行更是般若的展現,觸動多少心靈,是生命美學,領受佛門歡喜智慧的法財。
寶華寺義工修持不只是平時熱忱投入義工服務,透過參與抄經、聆聽佛學講座,經歷一場深刻的生命教育,此次安頓身心活動之行,與會者皆感受到「正念」的重要以及「有佛法就有辦法」的妙處,歡喜參與福慧雙修之旅,法喜充滿,滿載而歸。

相關圖片

  • 2020.11.14讀好書.食好蔬.愛地球.千人抄經-王淑慧  (line 下戴).jpg
  • 2020.11.14讀好書.食好蔬.愛地球.千人抄經-王淑慧4.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