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呷教的和尚新書閱讀分享會

高雄佛教堂於8日上午舉辦星雲大師新著作《我不是呷教的和尚》閱讀分享會,由國際佛光會五福、六度分會共同承辦,由中華總會涂順龍檀講師擔任主持人,及五福分會余樹清會長、六度分會鄭景元會長以及黃麗香、陳怡芳、譚秀慧、常俊傳等幹部與談,與近百位會員共同分享閱讀。

余樹清會長將新書作品融合星雲大師其他著作,讓新書著作內容更容易的進入會員們的腦海中。鄭景元會長提到星雲大師對於人們做害怕的戒定慧三學提出對治的方法,將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實行在生活的每個點滴,讓佛學可以更貼近生活。各位與談人閱讀分享的內容充滿著自己人生的經驗、色彩,結合星雲大師新的著作所要傳達的理念與會員們做說明論述。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涂順龍檀講師,運用詼諧有趣的口條,將各與談人的分享內容做串講總結,把重點內容再一次的與會員們做提醒以及註記。整個閱讀分享會的現場在不斷的笑聲以及與談人們的經驗、著作內容分享,讓人感受到星雲大師新著作的魅力。

相關圖片

  • 20190608_091512.jpg
  • 20190608_085936.jpg
  • 20190608_090109.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