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佛教行者黃鈺惠 虔誠行佛趕走病魔

2020-11-11
佛光山如來殿11月7日,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2020年南區年會座席上,端坐著一位理光頭,示現男眾相貌的莊嚴菩薩,她是小琉球分會會長黃鈺惠。

她在「人間行者事蹟分享」時,得到不絕於耳的讚嘆,其實在坎坷的人生過程中她經歷了腦中風、僵直性脊髓炎、子宮內膜增生等多項幾乎要人性命的重大疾病,但她認為境界、考驗多,修行的機會就會倍增,唯有不要怕向前走,有佛法就有辦法,只要堅持一切都會過去。

古德云:「人有誠心,佛有感應」,有人問惡疾纏身,妳怎麼走出陰霾的?她說,發願每天誦持「地藏本願經」一部;「華嚴經」一卷;持續禮拜「八十八佛」懺悔以消除業障,十幾年來未有間斷,惡疾不藥而癒。

佛光山是人間佛教的道場,自從發心承擔會長後,期許走在自我實踐的道路上,發菩提心,行菩薩道,廣結善緣、當義工、參加各種培訓學習、各種法會,同時把同修也度了出來,孩子也做了傳承加入佛光會,此時發現自己內心清淨,世界也變得更美好。

相關圖片

  • 24el88j933fg8z7bz42fictq7.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