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夏都沙灘酒店喜迎獻給旅行者365日

【人間社記者 洪佩蓮 屏東恆春報導】

| 2020-11-04

佛光山潮州講堂監寺妙辰法師、知宗法師、知亮法師,11月2日在古今人文協會理事長周學文、副理事長黃明侃、副執行長嚴美容、佛光人林雪蘭區委員、洪鳳嬌督導長、郭明水督導長、黃淑英副督導長、陳秀琴、黃美足、林秀桃三位會長暨幹部們陪同下,來到墾丁夏都沙灘酒店,致贈由星雲大師總監修《獻給旅行者365日》中華文化佛教寶典,中英文版共330本,由執行副總經理林憲昌代表接受。

林憲昌致詞表示,宗教如燈、宗教如水,人,不能缺少光明,更不能離開水而生活。人類除了追求物質生活的滿足,更要追求精神信仰的提昇。林憲昌說自己非佛教徒,是一貫道信徒,但他知道要有善惡因果觀念,懂得去惡向善,相互尊重與包容,重倫理、禮制孔孟思想、發揚中華文化,以人神團結共同追求社會和諧、世界大同為宗旨。

林副總非常感謝妙辰法師帶領的團隊前來致贈《獻給旅行者365日》如此優質的書,他會將書本置放於每一個房間,讓每位住房貴賓都能因閱讀此書而受益。並誠摯的說:「有了這本優質的書,就不需要再讀『六法全書』了。」管理的妙訣,首先須將自己的一顆心先管好。

林憲昌感謝妙辰法師開示:從拜佛、求佛、信佛、學佛、行佛、成佛。讓他體認有了宗教信仰的力量足以面對未來,有寬宏的心量包容人間的不平,佛教的中道緣起、因果、業報等教義,幫助大眾解脫人生的迷惑,發揮人人本具的真如佛性。

黃明侃致詞時引述星雲大師的話,大師說:在人生的旅途上,面對著旅途中的徬徨無助、悲歡離合、榮辱毀譽,成功的喜悅、失意的傷感,希望《獻給旅行者365日》這本書,能夠提供你一點幫助。

願:鬥志疲倦的人,看了會振奮精神;有委曲不平的人,看了會心開意解。佛法不分南北、佛法無遠弗屆;無分鄉村與城市、無分貧富與貴賤。願社會人士人手一本,希望它能像暗室中的明燈,照亮每個人的心靈,做為人生的導航。

黃明侃與眾共勉:《獻給旅行者365日》中華文化佛教聖典,這本書:讓我們在生活懵懂時,要揭開它、生活憂傷時,要克服它;生活挫折時,要奮起它、生活美好時,要歌頌它。

相關圖片

  • cowr9toh003t8kxzrkxwrazf9.jpg
  • hior5cvurs49lfhx10p4ox8i0.jpg
  • 42rjjzmp5xeu0sbbucgwhc997.jpg
  • 8tagwk4jqgfp011urwq765pqw.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