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聚」捏塑師生聯展開幕

潮州講堂長年深耕兒童捏塑班,10月4日將累積上百件的學生作品以「聚」為展覽主題與大眾分享。現場也因應中秋團聚,邀請老師帶領家長孩童們一同享受捏塑DIY的樂趣。此次集合近80位學生200件作品,當中有瓜瓞延綿象徵因緣善法隨時起,延綿不絕自把握、以佛教的百喻經故事或童話故事為主軸所創作的作品。近150位學生與家長一同參加。

潮州講堂監寺妙辰法師表示,感謝所有的好因好緣成就今日這場展覽,每週六老師一個人風雨無阻,從台南開一個多小時的車程至潮州上課。老師歡喜的付出,就像十修歌中的「不計較」,造就今日的展覽「聚」,讓大家聚在一起的信念就是給人快樂、歡喜、信心,就是星雲大師所說的四給。並代表人間大學總校長慈容法師贈送親筆簽名書,恭賀老師開展圓滿。

台南市億載國小特教老師劉蓉瑄表示,張櫻娟老師在億載國小付出奉獻許多,尤其對特教班許多善心與關懷,代表億載國小祝福老師展覽順利成功,更恭喜櫻娟老師榮獲109特教資優志工。

捏塑老師張櫻娟表示,將展覽主題留給學生們,如何凝聚這十幾年來在潮州講堂的耕耘,唯一的信念就是把愛傳承給每一個家庭,對於每個孩子都有不同的教學方式,更需要注重品格教育和三好四給的落實。

家長謝政憲回饋,因疫情停課好幾個月,非常懷念上課的日子,因為老師不只是上捏塑課,更注重孩子的品格教育。大兒子上了七年的捏塑課程,從一個到現在三個孩子都一起上課。感謝老師的付出,把小孩子都帶的很棒。

展期至11月8日止,歡迎大家前往參觀,一同感受孩子創意的世界。

相關圖片

  • mf1wnv02nxoqb43tmjuefp6ow.jpg
  • jaq77azjc5csagumkrgsxadgw.jpg
  • 0emkiarfbeqg9rjlgm0vuctg7.jpg
  • 1djasl9jsfxdzhg9mc7c0z9ej.jpg
  • 61c0ugxweu4rglfamm9anp4up.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