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三時繫念總回向法會 一心念佛佛菩蕯護佑

清明三時繫念總回向法會 一心念佛佛菩蕯護佑
由於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全球,佛光山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清明孝親報恩三時繫念總回向法會」於4月5日在佛光山福慧家園舉行,透過電視和網路直播,由佛光山住持心保和尚主法,帶領大眾線上修持、法會莊嚴殊勝。

新宿分會陳宥希感謝法師慈悲,在此非常時期能在家與全世界佛光人一起參加殊勝法會,內心感動甚大,祈求佛菩薩的加持讓疫情早日止息!祈願阿彌陀佛的聖號能帶給大家信心和希望。

感動涕零的港區分會吾妻秋江分享,希望藉此法會讓大家能平安順利,今生能跟隨星雲大師真是無上的榮幸,也非常感謝東京佛光山寺師父們的指導和鞭磋,讓他在學佛路上有所成長。
新宿分會李莉莉則表示,雖然是線上修行,感覺心比以往更加清淨與專注。

板橋分會羽田巳応說道,法會期間,腦海中彷彿浮現極樂世界無比莊嚴的淨土,此時此刻讓他更加思念歷代祖先。他和港區分會工藤信太郎均認為在疫情嚴峻時期,大家要更加精進修行,一心念佛,保持清醒的頭腦,嚴格遵守防疫的科學方法,相信一定能戰勝疫情。

「讓佛陀的智慧淨化身心,讓我們保持對生命的覺醒,觀照佛法的真義」,新宿分會鹿野美玉表示,全球佛光人透過視頻一起修持,在這非常時期,給予鼓勵和安慰,期許大家每日不忘誦經回向,戒殺茹素,實踐三好,並領悟這場值得讓人反思的因緣。新宿分會劉素梅提及,內心撼動非筆墨所能形容,原本非常不安的心隨著法會進行,感覺心情漸漸有安定之感。

面對疫情,人心惶惶,心保和尚開示的話「大家只要一心念佛,發願去西方極樂世界,一切諸佛菩蕯就會來護持您。」讓板橋分會于萍深感有佛法就有辦法,堅信當下就是西方極樂淨土,堅信即使微弱的光也能夠影響與佛有緣的人。他的同修也有感而發的說:寺院的磁場真是很神奇,大家都受到佛的保護,由於其同事日前往生,特別誦《心經》回向,感謝常住舉辦這次法會,讓更多人有因緣學佛。

埼玉分會大河秋子分享法喜充滿的心情,為能與全世界的佛光人網路共修深感幸福,祈求人人平安。練馬分會趙烏日金表示,世界各地的佛光人積極響應,至心祈願受難亡靈蓮登極樂船;生者免於恐懼,身體健康。同時也祈求疫情早日止息,世界經濟早日恢復正常。他發願「在日後要更加精進努力,行菩薩道。」

相關圖片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