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健康講座漫談抗癌知識與技術

8月29日,由大阪佛光山寺暨國際佛光會大阪協會共同舉辦的健康講座,邀請到關西醫科大學、兵庫醫科大學客座教授,現任「康家銘HSM株式會社」執行長史實修先生來寺講座,主題為「新興抗癌技術」。

講座内容貫穿了引發癌症的要因,治療癌症的最新方法及最新的癌症鑒定技術,為大眾在長期疫情下。不安、焦慮夾雜的生活起居中,如何獲得健康的的生活習慣,減低癌症的發生率做了細緻的講解。大大加深了大衆對癌症的正確認識和防範意識,也對目前最新興的抗癌技術有了進一步認識和瞭解。

“提癌色變”是現代人對癌症的恐懼心理的具體表現,一般人都還停留在癌症無法預防無法醫治,治愈率低下的認識中。講座對各種癌症的早期診斷與治愈率的相關性做了詳實的數據證明。從當前日本男女主要癌症發病要因, 從抽烟、飲酒、鹽分等分析了致癌原因;從飲食習慣和運動説明了强調預防癌症的重要性。其次,講座還運用各種圖標介紹了被譽爲”抗癌利器”的重離子綫,BNCT中性子捕捉療法和光免疫療法這些日本最新乃至世界先進的的癌症治療方法.為癌症的患者帶來重生的希望,也是全世界癌症治療史上嶄新的一頁。

講座介紹了日本最新的”一滴尿”癌症鑒定法。很多大衆都是第一次聽聞,為其簡便、價廉、高精度的性能所驚嘆。期待這個方法有效改變癌症長期以來不能早診診斷的現狀,更加有利于人類健康的生活。健康的身體來自良好的生活習慣,可高度概括在這8個方面: W(水) S(日光N(營養)E (運動)R(休息)T(信仰)T(節制) A(空氣),講座告誡大衆,正確認識這8項和人們生活的息息相關之處,才能擁有健康理想日常生活,就能最大可能的遠離癌症。

講座中,主講人還特意穿插了新冠疫情中解消壓力,提高肺部機能的保健操,並用正確規範的動作帶領大家現場操練起來,會場呈現的活躍和祥和的氛圍,令人感動不已!

佛及佛光會大阪協會豊田秋雄督導代表大眾向史先生精彩的講演表示謝意,並期待有機緣再次聆聽這樣受益的健康講座。最後,大家在集體留念中圓滿結束。

相關圖片

  • _MG_4727.JPG
  • _MG_4776.JPG
  • _MG_4785.JPG
  • _MG_4789.JPG
  • _MG_4804.JPG
  • _MG_4811.JPG
  • _MG_4818.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