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悲懺法會

大悲懺法會
至誠禮懺 悉發菩提心
《大悲心陀羅尼經》記載,持誦〈大悲咒〉功德廣大殊勝,得十五種善生,不受十五種惡死,能消除罪障、遠離病難,有助於修持成佛之道,這是仰仗觀世音菩薩憐憫眾生的慈悲願力,觀世音菩薩期勉大眾:「一切天人應常誦持,勿生懈怠。」。
金光明寺於每月第二周周日下午兩點,及鶯歌禪淨中心於每年觀世音菩薩誕辰、得道、出家這三大節日,舉行大悲懺法會。透過禮拜《大悲懺》,懇切懺悔、洗滌身心,除了專心持誦,更要發菩提心,觀世音菩薩教導我們依「大慈悲心、平等心、無為心、無染著心、空觀心、恭敬心、卑下心、無雜亂心、無見取心、無上菩提心」十種心來修持,必能與諸佛菩薩心心相印。
有信眾分享,很歡喜參加大悲懺法會,一直背不起來的〈大悲咒〉,沒想到參加了法會自然而然背誦下來,深深感受到受持大悲神咒的不可思議!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ywVvqa7PzXvUYdNE6

相關圖片

  • 整年.pn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