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佛光山新莊擇善寺贈千碗臘八粥暖挺北醫醫護

2021佛光山新莊擇善寺贈千碗臘八粥暖挺北醫醫護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2021-01-21

佛光山新莊擇善寺廿一日捐贈一千五百碗臘八粥給衛福部台北醫院,為醫護及防疫人員祈福鼓勵,台北醫院院長鄭舜平代表受贈,並感謝佛光山新莊擇善寺長期善舉;隨後將臘八粥分送至集中檢疫所慰問工作人員及院內病友。

佛光山新莊擇善寺妙進法師及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新莊第一至五分會,廿一日凌晨四點就開始以大悲咒水熬煮一千五百碗臘八粥,於上午送到衛福部台北醫院,為堅守崗位的醫護祈福並與病友結緣送暖;也希望民眾都能配合戴口罩、勤洗手,做好個人健康管理,一起努力攜手抗疫。

佛光山新莊擇善寺妙進法師表示,佛陀成道紀念日煮粥供佛及分送大眾結緣的粥稱作「臘八粥」或「佛粥」,代表同沾法喜及福慧增長的祝福,也有驅寒暖胃的意義,希望能祝福所有為防疫、照護病人站在最前線的醫護,也祝福所有民眾及因疾病受苦的病友都能早日康復。

相關圖片

  • 76001a-20210121191702205-1-696x522.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