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桃園講堂🌸彌陀法會】

【佛光山桃園講堂🌸彌陀法會】
|2022-12/9~12/11

各位護法信徒,大家平安吉祥:

😊農曆十一月十七日為阿彌陀佛聖誕,本寺將於2022年12月9日~11日舉辦「佛光山桃園講堂彌陀法會」,大眾藉此仰仗彌陀願力,虔誠念佛。

🌼所謂「家家彌陀佛,戶戶觀世音」,可見阿彌陀佛的淨土思想深入民心,信仰殊勝普及。

🙏「阿彌陀」,意譯無量光、無量壽,是西方極樂世界的教主。

📿阿彌陀佛的本生是法藏比丘,於世自在王如來時,原為一國王,聞佛說法,心懷喜悅,於是發無上道心,棄捐王位,出家作沙門,高才果決明智,與世超異。後聞世自在王佛為其廣說210億諸佛剎土天人的善惡,國土的粗妙,應其心願,悉現與之,而起發無上殊勝之願,於5劫中攝210億諸佛妙土清淨之行,如是修行已,至佛前發48大願,願度脫一切眾生,以無量的悲願功德,展現極樂世界。

🧡屆時,誠邀護法大德回寺精進念佛,同霑法益!願所有見聞者,都能聞妙法音,獲無生忍。願所有眾生,都能夠同生西方,永不退轉。

✒️即日起亦開放各項功德登記。請親臨本寺10樓服務台或來電03-3555777洽詢。

㊗️福您
福慧雙修
圓滿菩提

佛光山桃園講堂 謹啟

相關圖片

  • 2022 彌陀法會-1028--定案--修1.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