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潮州講堂】佛光寶寶祝福禮

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佛光寶寶祝福禮

為達信仰傳承與促進佛化家庭風氣,使下一代小朋友在有佛法、有信仰的環境中成長,種下善美種籽,讓信仰傳承奠定基礎。歡迎父母們為1至5歲的寶寶們報名參加,孩子是父母心裏的願望,在一個孩子自母體,自千年大地苦苦孕育中誕生後,每一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健康成長,充滿智慧,因此佛光山潮州講堂特舉辦「佛光寶寶祝福禮」,祈求小朋友能平安、健康、快樂的成長,做一個慈悲、有愛心的好孩子,讓我們共同為孩子許下一個慈悲智慧的未來。

此活動也藉由做「觀世音菩薩的契(義)子女儀式、毓麟之喜祝福、佛光寶寶趣味比賽、闖關遊戲」等親子活動,促進佛光人信仰傳承與家庭和樂融融。

歡迎父母們網上報名:http://signup.fgs.org.tw/或登入佛光山潮州講堂網站http://web.fgs.org.tw/index.php?ihome=D51402下載報名表,及電話查詢:08-7895 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