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佛光新聞 > 新聞內容

內文字體尺寸: 小字型 中字型(預設) 大字型

清德寺轉動紅檜大念珠—念佛修持



102/05/03

【人間社記者吳季陵 南報導】《法華經》云:「若人散亂心,入於塔廟中,一稱南無佛,皆已成佛道」。佛光親家慧楷法師父母親范揚源、胡秀暖,5月2日專程前來清德寺禮佛,並帶來一件驚奇的「法寶」供養清德寺;一串108顆,每顆7.5公分,總長26尺,約810公分由紅檜木製作而成的巨型念珠。
  
  范揚源表示,現代人喜好新奇且趣味的事物,希望藉由「念珠」吸引大眾目光,於是突發奇想,運用自家車床加工,花費近1個月的時間,一顆顆純手工方式製作而成,其目的是為了讓前來清德寺禮佛之信眾,人人能去轉動念珠,持佛名號。
  
  清德寺住持慧龍法師見到這串巨型「紅檜念珠」心中無比感動,稱讚范揚源、胡秀暖不可思議功德,並立刻與慧楷法師等人將念珠安裝在大雄寶殿內,期望藉由念珠的轉動,清德寺成為十方信眾歡喜前來念佛修持的道場。

圖說:清德寺住持慧龍法師見到這串巨型〝紅檜念珠〞心中無比感動,稱讚范揚源、胡秀暖居士不可思議功德 慧龍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