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佛光新聞 > 新聞內容

內文字體尺寸: 小字型 中字型(預設) 大字型

香海文化《生命探索繪圖ABC》 覺年法師 著



用簡單的筆畫創作 畫出人間的真善美
從一個點,化成一條線,再由線條的纏繞形成一個面,重重圖案的複製,形成了無窮無盡的世界……

作者覺年法師,因大師「一筆字」的啟發而自創「一筆畫」,以大師人間佛教的「三好、四給、五和」為創作之精神宗旨,用心用愛畫出生命的真相和希望。作者希望藉由「一筆畫」帶領讀者探索生命的意義,喚醒對自己生命及共生的反思,啟發我們對生命的覺醒。

《生命探索繪圖ABC》,是覺年法師一筆一畫,畫出他個人生命的願景和愛護地球的宏願,這是佛教界首創生命探索教材繪圖本。

這套生命探索教育系列繪圖本,除了欣賞閱讀,讀者也可以塗上自己喜愛的色彩,探索自己的生命,進而療癒自己的心靈,讓自己的生命更為光亮與溫暖!

此書共有A、B、C三冊

A冊共有26幅畫,內容從生命出發,從個人的成長到生命共生共榮。

B冊共有34幅畫,內容從(春天)的時間季節畫至宇宙空間,思考每個生命都需要時間和空間,是固定的,需要善用。

C冊共有24幅畫,以生命在地球是同體共生為主題,面對全球暖化,氣候變遷,動物植物瀕臨絕種,人類面臨的考驗及傳承價值。


訂購詳情請洽香海文化
TEL:02-2971-6868 FAX:02-2971-6577
Email:gandha@ecp.fgs.org.tw
http://www.gandh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