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作品:【香海文化】自慢 日本素料理

出版圖片

今天又是乾麵、滷豆乾、滷海帶加燙青菜
吃素〜只能這樣嗎?
那一滴眼淚 那一句話 翻轉他的飲食人生
一位出身正統懷石日本料理主廚,如何轉變成為日本素料理的社區推廣教師?

你知道冬天不能吃西瓜嗎?
你知道每天吃飽就能補充人體基本運作是錯誤的觀念嗎?
你知道你每天吃下的青菜、水果等,真正能獲得的營養有多少嗎?
你知道素食其實也可以吃得健康美味嗎?

因為愛,他從懷石日本料理主廚轉變成為推廣日本素食料理的社區教師。
他告訴你素食要怎麼吃,才能吃得營養又美味,打破好吃的素食都不健康的說法。
他告訴你如何用簡單的調味,保存食物的原汁原味,讓你品嘗食物天然美味。
他告訴你如何選用當季的食材,煮出一道又一道的健康美食,讓家人都愛回家吃飯。
他告訴你如何保存食材,保留更多營養之外,還可以節省重複處理的時間。
他告訴你如何珍惜食材,善加利用食材的每一部分,絕不輕易浪費。

「要記得吃下的每一口食物,都要有知的權力,身體是自己的,千萬不要把你的健康交給別人。」這是王俊欽老師在社區推廣日本素料理時不斷提醒學員們的一句話。
 《自慢 日本素料理》是王俊欽老師多年來研究與推廣日本素食料理的心血,結合了日本料理與素食,教你煮得開心,也讓家人吃得安心!
 
身體是自己的,為什麼要把健康交給別人呢?
從今天開始就把一家人的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吧!

相關訊息:http://www.gandha.com.tw/book_detail2.aspx?id=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