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作品:香海文化 《上醫治未病 健康好Easy 楊麗華教你成為回春妙手》

出版圖片

香海文化

《上醫治未病 健康好Easy 楊麗華教你成為回春妙手》 ◎楊麗華


上醫治未病
中醫治欲病
下醫治已病

春秋時代,被稱為當代神醫的扁鵲,已提出「上醫、中醫、下醫」的詮釋,主要強調,病症如果有可能發展到難以控制的狀況,就應該提早治療預防;以「後現代醫學」的說法,「上醫」屬於養生學,「中醫」屬於保健學或預防學,「下醫」才做臨床的處理與治療。

醫學博士楊麗華醫師,出身中醫世家,不僅家學淵源,更為父親楊守田醫師正式收徒的第十代弟子,打破祖傳師授「傳子傳媳不傳女」的傳統。長年來臨床經驗豐富,廣受世界各地保健講座邀約,更不斷地提升進修,嘗試以各種好學易懂的保健方式向大家介紹推廣,遵循「未病先防,既病防變,病後防復」的古老醫理。

楊醫師深入淺出,自創多首口訣,搭配各類圖表,致力宣導如何運用自己的雙手,順應四季天時.根據每日時辰,為自己進行最有效的經絡穴位養護調理,不僅僅為達到「上醫治未病」的養生學,更推崇每個人不只關心家人,更要關愛自己,為自己打造內外的活力與自信!

◎書封設計保健口訣小書簽,隨手保健好Easy


《上醫治未病 健康好Easy 楊麗華教你成為回春妙手》定價340元,請洽香海文化
TEL:02-2971-6868
FAX:02-2971-6577
Email:gandha@ecp.fgs.org.tw
http://www.gandh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