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作品:佛光文化新書《幸福的白饅頭》

出版圖片

佛光文化新書《幸福的白饅頭》

叢林的魅力,是簡單、樸實。
幸福來自淡泊、知足、自在的心。
期盼此書,
給正在尋找幸福的你,
生命的感動與嚮往。

此書是作者就讀佛光山叢林學院,於行住坐臥中的體悟,及僧團修道生活的描述。

作者簡介:
曾獲全國黑暗之光文學獎、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市民藝術大道新詩獎等。2008年就讀佛光山叢林學院,2010年禮
星雲大師為師,同年受三壇大戒。歷任《人間福報》副刊、《金玉滿堂教科書》等編輯,現任《人間佛教》雙月刊藝文版編輯。
......
我一直在想:人生,到底要應許什麼?
那年,我放下萬緣,遠離市廛塵世,微醺涼風吹拂,履行了對自己的承諾,走向人生另一個階段旅程。
初入學院,如同劉嬤嬤逛大觀園,不懂什麼是結界區,只知道哪裡有路就往哪裡去。因此,背後經常感覺有好幾道奇異眼光,偶爾老師或學長乾瞪著眼,好幾次被寮長請到寮房外面耳提面命,自己反而覺得莫名其妙,那麼多快速又便捷的通道不走,還大費周章繞那麼一大圈,實在太辜負建築師的設計。等到稍微有些領悟,三年光陰,輕悄而過……。
這本小書,實際撰寫於二○○九至二○一一年就讀佛學院,當時《人間福報》為學院量身訂做「福報佛學院」版面。二年級時,每到下午三點半出坡集合後,我就鑽進圖書館或電腦室。最初,也不知寫些什麼?如何下筆?後來,告訴自己靜下心來,利用五官去感受和觀察,全心融入學院作息的點滴。--摘自作者自序

定價:220元
訂購專線:佛光山文化發行部 07-6561921#6665~6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