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作品:馬來西亞佛光文化 《金剛經的理論與修行法門》(簡體版)

出版圖片

《金剛經的理論與修行法門》(簡體版)

作者:慧昭法師 著
出版社:馬來西亞佛光文化
出版日期:2018/03
語言: 簡體中文
ISBN:978-967-0724-44-7

佛光山寺副住持慧昭法師,二十多年來一心鑽研《金剛經》,跳脫一般對義理研究的文字桎梏,不斷從日常中實踐《金剛經》的義理,更因慧昭法師身為禪者的老婆心切,掏心剖肺娓娓道來一路修持《金剛經》的親身體悟,精采易懂,詼諧直白的生活體證更是讓人會心一笑,讓予人深奧難懂的《金剛經》有了全新的面貌。

《金剛經的理論與修行法門》共有十四章,喜愛研究《金剛經》的讀者,能從文中深入義趣,倘佯於佛法大海中;文中豐富的舉證範例,讓茫茫人海中無所依歸的我們,容易淺讀契入,更加貼近人間佛教的修行實踐。


本書特色:
慧昭法師經常四處演講佛法,都以恰當的譬喻或幽默的笑話,襯托出深奧的般若空性的深奧理論,頗受信眾的好評。這本著作是他行解二門的心得結晶,像金剛鑽一樣彌足珍貴,也是最根本、最實際的人間佛教,期望所有見聞著,都能學佛之所學,行佛之所行。


《金剛經的理論與修行法門》(簡體版)定價 台幣320元,訂購專線:
台灣佛光山文化發行部 07-6561921 # 6665~6667 或

佛光文化事業(馬)有限公司
Tel: +603-7877 2246
Fax: +603-7877 8246
Email: fgpsales@gmail.com
Url: www.fgp.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