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作品:佛光文化 星雲大師全集單行本──《讀藏指導:佛經表解》

出版圖片

本書收錄大師手稿《信佛功德經》、《銀色女經》及《四十二章經》、《梵網經菩薩戒本》、《大乘百法明門論》……等表解三十部,從中可見大師精彩的佛學思想背後,一步一腳印之醞釀力度。

示範白話譯經部分,大師選《佛遺教經》、《佛說阿彌陀經》、《金剛般若波羅蜜經》等三部家喻戶曉的經典,示範如何以佛陀本懷為根柢,從現代化的理解重新譯釋,淺顯、生活化的文字,讓人覺得佛經不再是深奧難懂,很快契入一部經的精要思想。

本書特色:精美套裝二冊:一冊內容包含有大師的手稿《信佛功德經》、《銀色女經》的表解,三部示範白話譯經《佛遺教經》、《佛說阿彌陀經》、《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一冊是經摺本,內容有《四十二章經》、《維摩詰所說經》、《地藏菩薩本願經》、《佛說觀無量壽經》、《大乘百法明門論》……等三十部經的表解,方便讀者研讀時易於翻閱。

每套定價600元

訂購專線:07-6561921#6664~6666 佛光山文化發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