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作品:香海文化《生生自如:開啟生命奧祕之寶典》

出版圖片

香海文化

《生生自如:開啟生命奧祕之寶典》/依昱法師

生時平安快樂、充實圓滿;
死時無牽無掛,自在安然。
有生必有死,生與死從來不是兩回事而是一回事。

依昱法師,四十餘年出家生涯,近四十年的大學任教,眾多的課程教學經驗,整體歸納,分析起來不外乎「生」與「死」兩個課題。

本書以人生四苦;「生、老、病、死」為主要闡述軸心,並且從「生理、心理、調理、佛理」四個層面精闢分析傳授,在每一個階段所面臨到的困境及應對之法,讓其生命更完整而無缺憾!對於生死課題著重於如何規劃生涯?如何充實生活?如何以泰然、坦然、淡然的心境來面對疾病和死亡?

生命的長短,雖非吾人所能把握,但如何活得有意義?如何活得自在?卻可由自己作主。「死」是業力的必然趨向,是神識流轉的過程,要能坦然面對;「生」是前世因緣的造作,是人生修養歷練的過程,要好好經營,在有涯的生命旅程中,營造出圓熟光明的勝景,把生老病死看得恬淡自在,真實的在現實生活中實現「生是自然」、「老而怡然」、「病得泰然」與「善終安然」,自然就能獲得《生生自如》的人生。



《生生自如:開啟生命奧祕之寶典》,請洽香海文化
TEL:02-2971-6868
FAX:02-2971-6577
Email:gandha@ecp.fgs.org.tw
http://www.gandh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