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作品:香海文化 《雲居晨悟:心保和尚過堂講話》心保和尚著

出版圖片

雲居,品味人間般若;
晨悟,體現本地風光。
透過心保和尚的禪心智慧與生活化開示,帶你找回本來面目!

靜謐的叢林生活,從每日晨間鐘鳴板響中,喚醒十方無數佛子悸動的心靈,伴隨著齋堂菜根香、供養咒悠揚唱誦,頓開佛慧的茶飯禪,正感動著選佛場清澈的天空。禪,是內心的自在;禪,是無我的智慧,挑水運柴、行住坐臥生活間,隨處盡是禪心的體現。

《雲居晨悟:心保和尚過堂講話》為心保和尚多年修持涵養的深心體悟,結集自每日於佛光山雲居樓過堂開示,將經典深意結合豐富的生活實例,轉化為現代人易讀、易懂的語彙,契合佛陀本懷,貼近時代機宜,更是融合古今智慧、蘊含人文哲理,發人深思,引領讀者與禪心交會、觀照自性,體會禪法的活潑與實用,開啟內心殊勝的自家珍寶。

本書獻上365天歡喜吉祥的祝福,透過每日閱讀,以文字般若洗滌身心,為忙碌的生活注入清涼甘露與心靈智慧,更是學佛者不可或缺的殊勝法寶。讓我們在閱讀中與佛相遇,品味人間般若,體現本地風光!



《雲居晨悟 心保和尚過堂講話》請洽香海文化
TEL:02-2971-6868
FAX:02-2971-6577
Email:gandha@ecp.fgs.org.tw
http://www.gandh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