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作品:香海文化 《貪生不怕死—念念分明 來去自如》/曾廣志

出版圖片

生死無可避免
如何從貪生走向不怕死
把握當下
來去自如

《貪生不怕死—─念念分明 來去自如》可說是一本探索生命之旅的導覽書,作者用輕鬆家常的語氣娓娓訴說周遭的生命故事。每一篇的生命視野讓我們學習如何面對生死,從日常生活中反思生命的意義,進而能坦然面對自我以及親人的生死大事,從而及早準備,期盼瀟灑去來。

作者曾廣志,一直以來努力於生命意義的探索,樂觀開朗的性格,總是帶給周遭滿滿的正能量。作者曾直言,從小就畏懼生死,但他卻選擇與常人不同的路徑──面對生死,甚至帶著大家認識生死。

本書以四個章節暢談生死,在面對人生種種的不確定,無論是天妒英才(如何不留遺憾)、意外災難(準備無法準備的生死)、老病折磨(為生命找到平衡)等,如何從中體悟生命循環,而能化解生死的恐懼,提升自己與親人的生活品質與生命尊嚴,更進一步,而能安頓自己與親人的身心。

生命豐富斑斕,各有不同色彩,接受各種色彩變化,是我們一生的課業。該放手?還是緊緊把握?每一步都沒有對錯,只有與生命對話中所體悟學習的人生課題意涵。


請洽香海文化

TEL:02-2971-6868
FAX:02-2971-6577
Email:gandha@ecp.fgs.org.tw
http://www.gandh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