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作品:香海文化《我快樂 因為我知「道」》 妙益法師 著

出版圖片

吾有法樂
不樂世俗之樂
因為 我知「道」


從亞洲出發,數十年來橫跨美洲、歐洲,無論是美國洛杉磯、關島、南灣,歐洲的荷蘭阿姆斯特丹、瑞士日內瓦、琉森、奧地利維也納、德國柏林、比利時等國家道場,都曾有過作者妙益法師的弘法足跡。

清瘦的身影,卻超載著歡喜積極的正能量,從文中詼諧的筆觸下,可以感受到作者知「道」後的客觀暢然。無論何事,行到困難處,有變通換道的睿智,有轉念思考的智慧,不見「該有」的苦惱憂悲,帶領我們走向任何問題的另一種思考答案。

沒有教條式的理論,也沒有苦口婆心的反覆提醒,在面見可知或不可預知的處境下,條條道路通「佛法」,看似沒有讀得一句經典,實則跟隨作者文字,沉浸法海。

星雲大師的人間佛教理念,在妙益法師的實踐中,如沃土嫩芽,處處綻放。我們期許每個人於世間不隨境轉,安然快樂。

因為,我們知「道」。


訂購詳情請洽香海文化
TEL:02-2971-6868 FAX:02-2971-6577
Email:gandha@ecp.fgs.org.tw
http://www.gandh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