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作品:香海文化《半朵花─生命探索故事101》 覺年法師 著

出版圖片

101個小故事
101個大智慧
探索生命的意義
啟發生命的覺醒

《半朵花──生命探索故事101》書名取自書中的故事〈半朵花〉,透過被吃剩的半朵小茶花,反映出一半一半的人生。這世界是黑、白各一半,並非完美的,我們不能只看缺點,要懂得欣賞生命缺陷中的美,懂得欣賞一半一半的世界,才有快樂的人生。

作者覺年法師把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寫成一篇篇讓人反思的故事。希望讀者在欣賞故事的當下,更能反思生命的意義,深入與自己心靈對話,啟發對生命的探索。

書中共有101個生活小故事,「101」有著永無止盡的意涵,也帶給我們無限的希望。《半朵花──生命探索故事101》除了是本親子共讀的故事書,更是一本生命探索的工具書,讓讀者在欣賞閱讀之餘,更能反思與探索自己的生命,進而編寫自己心靈探索的過程,為自己創下一個個精彩無限的未來。

《半朵花──生命探索故事101》
訂購詳情請洽香海文化
TEL:02-2971-6868 FAX:02-2971-6577
Email:gandha@ecp.fgs.org.tw
https://gandhaboo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