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作品:香海文化《共讀美好的對話—開啟修心之門》 方隆彰 著

出版圖片

繼《嚮往美感的讀書會》後
讓我們共啟共讀美好的對話


作者方隆彰老師繼《嚮往美感的讀書會》後又一精彩著作《共讀美好的對話—開啟修心之門》,精闢匯集作者的七十二則讀書對話心法,帶給我們更加豐富的讀書七十二變。

讀書,不只是讀「書」,更像是一種生命的共享,從閱讀中對話、學習、互動;也許是自己與作者的對話,也可以是字裡行間的自我對話,更可能是共讀者相互的回饋學習。

而讀書會就像一個小型社會,聚集了各種不同特質、背景、經驗、價值觀的獨特個體,每個人的表達習慣、方式都有所不同,如果願意用開放的心胸面對互動過程中展露的各種樣貌,同時,也能在他人的反應中如實地看見自己的狀態,並做及時的調整,那麼每一次讀書會都會是一場豐盛的生命饗宴,你我都可以經由共學,相互映照,在滋養本俱的覺性中持續成長。

生命的存在都有其影響力,我們如果能真實了解自己的現況,不只是讀書,更能讀心,勇於面對所有的成長之路,而生命本具的潛質,必能豐富多彩地開展,是貢獻他人,更是成就彼此!



《共讀美好的對話—開啟修心之門》
訂購詳情請洽香海文化
TEL:02-2971-6868 FAX:02-2971-6577
Email:gandha@ecp.fgs.org.tw
https://gandhaboo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