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作品:香海文化《生活有書香2:悅讀人間好滋味──人間佛教讀書會20週年》 佛光山人間佛教讀書會總部 著

出版圖片

閱讀,是開啟知識寶庫的鑰匙
悅讀,是豐富生命視野的力量
讓我們一起品讀人間
做個快樂的讀書人!

「讀做一個人,讀明一點理,讀悟一點緣,讀懂一顆心。」秉持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提倡「生活書香化」的理念,佛光山人間佛教讀書會結合道場與佛光會的力量,二十年來在各地積極組織讀書會,發展至今已擁有超過兩千個以上的讀書會,為人間建立一方終身學習的書香淨土,帶動全民閱讀的風氣。

人間佛教讀書會以「聞、思、修、證」作為討論的引擎,具體實踐「深入經藏」的理想。有了次第的討論、深度的省思後,透過成員之間彼此的對話,談出每個人一生裡最踏實的修行體驗,不斷地給成員回思反省自己走過的經驗,將是彼此學習成長最好的契機,聆聽每一個不同生命的精彩樂章。

讀書會是一個合作學習的成長團體,以自主性的投入取代被動性的接受,使人知事明理而豐足善美,用心感受文字所帶來永無止息的青春動力,體會悅讀之樂。

開始閱讀吧!讓我們一起悅讀人間好滋味!做個快樂的讀書人。



《生活有書香2:悅讀人間好滋味──人間佛教讀書會20週年》
訂購詳情請洽香海文化
TEL:02-2971-6868 FAX:02-2971-6577
Email:gandha@ecp.fgs.org.tw
https://gandhabooks.com